莫闲浣

老鸽子精了 别炖汤啥都好说

血腥爱情故事.21

感谢老福特支持!!!










黄子弘凡适应能力很强。

他逐渐适应了转头后再也没有明明很想笑却绷紧脸对他说你好烦的方书剑,逐渐适应了他无意间哼起某首歌的曲调的时候不会被人使劲挥来一个拳头在肩上落下轻轻的一拳。

他逐渐习惯了独来独往,习惯了安静,习惯了忘记张超和蔡程昱。

他的置顶多了高杨,不再是方书剑一个人的名字毫无生气地躺在那里。

而张超做不到。

他习惯于每天早上起床会下意识地说一句“早安啊蔡蔡”,即使他非常清楚他永远也听不到回答;他习惯于在餐桌上多摆一套餐具,即使他非常清楚那里永远也不会有人坐下。

他还开了一个小酒吧,小到只能坐下十来个人。

因为蔡程昱跟他说过,他特别想开一个小酒吧,特别特别小那种。

酒吧的名字挺长的,叫「Il mio principe」。酒吧里播放的基本都是古典音乐,平常也没用什么客人,张超就坐在后面的小屋子里办公。

那个屋子里几乎全是蔡程昱的照片。


傍晚,张超正在屋里翻看蔡程昱之前写的小说,监控里突然打开的门一下让他提起了兴趣。

这是他的第一个客人。

他立刻推门出去迎到了那人面前。

“您好。”

阿云嘎转头看向张超,打量了一番,笑了出来。

“您就是小张总吧,久仰大名。”

张超微微一愣,立刻调整好表情回道:“对,我是。您是……?”

“啊,我是阿云嘎,演员。后天想请一个人来这里一趟,特意挑这里安静一点,还希望您后天先暂停一下接客,有劳小张总。”

张超微微皱眉,问道:“能……您方便说一下原因吗?”

阿云嘎歪过头去想了一下:“那……还希望小张总能别跟外人提起。”

张超颔首表示同意。

“我想……杀个人。”

杀人……?张超突然想到了蔡程昱,轻轻“啊”了一声。

“我……”阿云嘎慌了一瞬,赶紧张口解释。

“可以。”张超回过神来,“可以,但是那天我不在,尸体什么的我都不管。”

阿云嘎直直地看着张超,随后笑着握住了张超的手。

“好,那就……有劳小张总帮着瞒一下了。”

张超微笑不语。

蔡蔡都死了,世界上再多死一个人又怎样呢?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